唯纯爱主义

很容易踏进北极圈
喜欢炒冷饭的一个人
但是!!纯爱无敌

【论坛体】任何流友人不看新一期少年与花我都会很难过的好吗!!!

本人流友瘾犯了,本篇流友含量超标,注意避雷


1L:

任何人不看这期偶像剧我都会流泪的


2L:

友子这个运气,她是不是给节目组掏钱了


3L:

啊啊啊流友人这期嗑爆了,给大家看看这个关切的眼神【.gif】


4L:

流星好细心一男的,我要是友子我原地晕倒


5L:

友子只是揉了揉眼睛,就问人家是不是不舒服,然后主动和节目组提出去做另外的任务


6L:

我看有人阴谋论说友子是不是故意装的,真不是,我有时候陪家人去大型超市人多的话也会感觉闷的难受


7L:

还主动出口解释,让友子不要有负担,自己也不太喜欢那种环境啊啊啊啊啊啊今日心动男嘉宾


8L:

偷瞄的友子可爱死了,他俩能给我合作拍一部言情剧吗?这颜值也挺配的,制作人你们懂我的意思吗


9L:

双人外景就是好,路边的樱花都懂事的不像话,这真的不是什么恋综氛围吗?


10L:

你要不看看隔壁贤隼带孩六人组,是带娃综吧


11L:

会做饭的男人魅力真的max啊,我好喜欢啊


12L:

弦悠jk三个人是我的嘴替吗?每次打算截图去百度百科的时候他们就会帮我问出来


13L:

美羽一个人站零食区外面等小孩的感觉,自律的女人啊


14L:

三人组好可爱啊,叽叽喳喳商量这个谁谁谁爱不爱吃,jk真的是和他们认识没几天吗,完美融入青梅竹马小分队了


15L:

贤隼:这个家没我们不行,看似八人采购实则二人受累


16L:

当弦太郎拿起大蘑菇的时候就已经被贤吾剥夺选购食材的权利了(我也刚知道原来蘑菇小一点好,但是大的真的很好看啊


17L:

不是,流友真的不是公费恋爱的恋综吗?


18L:

小情侣一起去纪念品店给买小礼物即视感


19L:

乖乖站在友子身边听她指着玻璃瓶讲星座和魔女“原来友子也会说这么多话吗?”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20L:

“我又不是哑巴”然后想起对方是谁,战术性低头哈哈哈涉及到专业领域说嗨了是吗


21L:

这节目组请的人别太细心了好吗?友子到底是怎么做到选给每个人的东西又怪但是又看起来意外适合每个人的?她是不是真的有魔法啊


22L:

jk挑酒有一手啊,没少喝吧


23L:

一个细节:弦太郎买了一些饮料,昨天女孩子们就只能喝汤和开水


24L:

还有不喝酒的贤吾(捡一口舍友情


25L:

好多东西,一半是零食


26L:

节目组说了,超出的预算部分算他们借的接下来打工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此时小孩三人组脸上终于失去了笑容


28L:

jk:就是后悔,这瓶酒得干多少活啊


29L:

流友真的不是偶像剧吗?他俩的跟拍是不是干过结婚跟拍啊好会拍氛围感


30L:

女主拿着东西在树下等待男主,男主一路小跑去和女主会合(歪个楼,不是一起挑的礼物吗?怎么还让女孩子等你


31L:

氛围好微妙啊,不是pd问问题及时救场像被迫相亲


32L:

被迫相亲?!!我不承认,谁家被迫相亲脸红的,更像是青春期刚恋爱的尴尬期


33L:

这样一看有话唠和社牛还挺重要的,这边六个人话就没落地过,jk冷笑话的神


34L:

节目组谁定的流程好懂啊哈哈哈我好爱看


35L:

丧心病狂啊,今天这晚饭能吃到嘴里吗


36L:

节目组说了,任务失败的话,上午获胜的人可以当场兑换奖品


37L:

节目组不算完全疯,允许队友隔空教学,也不用他俩备菜


38L:

悠木???我一直以为元气美女,这鱼杀的也挺元气的,不是现在音乐人行业已经卷到女明星处理鱼了吗


39L:

这哪是只有我们震惊啊,哈哈哈哈本来流星打算处理的然后被悠木的操作惊到了


40L:

贤吾和友子都同时出口夸了,只有美羽和弦太郎沉浸在要掌厨的任务中没有出来,听到惊叹后跑出来看到处理了一半的现场更懵逼


41L:

悠木,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不是厨艺一般吗,怎么还掌握了这种技巧


42L:

我永远记得粉丝百万直播时那锅所谓的宇宙火锅


43L:

我当时看到那锅成品,我再看我眼前的剩饭都觉得是满汉全席


44L:

楼上太夸张了吧?那么难吃


45L:

据当事人说不太难吃,但是给你看看成品图【图片】


46L:

这样一看44楼的表述还是委婉了哈哈哈


47L:

这几个男的里面流星、大文字和贤吾好适合结婚,jk和弦太郎好适合做朋友感觉生活会快乐很多,我不一样我只想要美羽做老婆


48L:

这不纯纯大型发糖现场,大文字指挥美羽做菜,贤吾指挥弦太郎,谁的cp发糖了啊原来是我啊


49L:

星月骑士到底怎么回事,呜呜呜捡垃圾都捡不到一口


50L:

这期怎么看都是流友人赢麻了,纯造谣的cp基本上一整期都在一起,现在还陪着友子和悠木做甜点


51L:

悠木:看热闹+偷偷撮合哈哈哈哈我本人现状


52L:

悠木不行啊是不是不懂规矩哈哈哈哈舞cp不能舞到正主面前


53L:

悠木也太不加掩饰了,别人上面装饰都单独的,给人家两个弄一起还整个爱心哈哈哈好可爱的小女孩行为


54L:

女孩子可爱死了,友子看到之后看了流星一眼,对视之后迅速脸红,低头都掩盖不住的开心,和自推炒cp真就人生赢家


55L:

这边恋爱告急,另一边的真情侣快打起来了要


56L:

美羽一脸:你小子别乱说话,我有自己的想法

大文字着急但是不敢造次哈哈哈


57L:

欲言又止,甚至几度想要自己上手的大文字只能小声说“这样的顺序肉可能不会熟透”


58L:

“多炒一会不就行了”“别的菜会炒的太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弦太郎这边看起来很顺利,但是一些不必要随性大方有


60L:

致死量的适量,被贤吾拽住紧急制止


61L:

哈哈哈贤吾这种教法我现场学,手残都能学会,味道好评,已经被妈妈夸奖了


62L:

存了,下次试试


63L:

美羽学姐的成品看起来意外不错,还挺好看的


64L:

看他们坐在一起吃饭我的脑子里面“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顾里你欠我的拿什么还


65L:

有画面了,楼上你作恶多端


66L:

不是流友是在摄像头没拍到的时候互相表白谈恋爱了吗?


67L:

好小子你迟到那会偷偷给人买瓶子去了


68L:

啊啊啊我真的嗑爆,随口一提的东西被人记在心上的感觉,流星迷死我了


69L:

流星真的没有女朋友吗?他好会啊,我恋爱脑都要长出来了


70L:

友子给星月cp两个人买的是同款吧,靠靠靠谢谢姐姐给我cp发糖了


71L:

悠木那个小胶片唱机我好喜欢啊,淘宝没有同款只有比较像的,有些许难过


72L:

信息量好大????友子说这次节目不是他和流星初见,流星没出道前见过一次,但是流星可能不记得了


73L:

节目组是不是给流友言情小说剧本啊


74L:

所以粉丝爱豆是满足不了节目组了嘛?给我狠狠扒,节目组我看好你哦


75L:

我们双星往事什么时候能多扒出来一点啊,感觉贤吾嘴忒严


76L:

下期预告要打工赚钱了吗?


77L:

看预告双星像谈业务的老总


78L:

jk:风格的就是劳动人民最光荣


79L:

弦太郎像地主家的傻儿子,悠木是傻女儿


80L:

那美羽就时掌管大院的当家主母和他不争气的老爷大文字


81L:

楼上几位就这么玩起来了?友子演可怜的哑巴庶女,jk是傻儿子的书童


82L:

节目组:笔给你们,你们来写


83L:

大宅深争——被企业家骗走财产的一家人即将播出


84L:

楼上你多冒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01L:

哈哈哈哈你们比节目组有想法



TBC.

流友即将开启新副本:俗套的言情小说

流友瘾上来了,对不起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