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纯爱主义

很容易踏进北极圈
喜欢炒冷饭的一个人
但是!!纯爱无敌

【弦贤】易感期

△剧场版五年后时间线

△ABO世界观但是AB恋

△新手上路但是没有驾照


01.

弦太郎缩在由贤吾衣服堆起来的包围圈里,怀里是昨天晚上贤吾躺了一晚上的枕头。


歌星贤吾是一个很合格的伴侣,虽然因为第二性别是beta闻不到AO的信息素,但是却是会帮对自己事情不上心的伴侣算着易感期且全程陪伴,弥补因为第二性别给自家alpha带来的不安。


今天怎么算都不应该是弦太郎的易感期,歌星贤吾早上去研究所的时候,弦太郎除了迷迷糊糊在床上坐着比往常多抱了一会之外和往常并没有任何不同。


被爱人亲吻后留在床上的弦太郎很快就被自己具有攻击力的海盐信息素淹没,整个房间弥漫着焦躁、不安、恐惧……


02.

“我知道了。”在研究室待了半天中午吃饭时间才拿到手机的人刚打开就看到了大松老师打来的未接电话和信息轰炸,大意是昨天天高有omega临时分化了引起了一些影响,自己联系不上如月,所以问如月今天没来学校是不是因为昨天陪伴的时间太久所以被信息素影响了。


看完消息的贤吾饭都没来及吃将下午的研究任务安排下去后就急急忙忙往家的方向赶,坐在出租车上才想起来回复大松老师并对他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告知对方自己已经回去让他不要担心。


03.

贤吾打开房间门的时候弦太郎缩在两个人昨天晚上睡过的床上显得异常乖顺,身为beta的贤吾并不能通过信息素感知爱人的情绪,想到这里,他的愧疚就又多了一分。


“弦太郎?”坐在床边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声抱着枕头睡着的爱人。


缩在衣服中间的爱人没办法被自己信息素安抚,听到声音后只是迷迷糊糊的问着“是幻觉吗?贤吾现在怎么会在家里”但还是坐起来把脸埋进了对方的脖颈。


04.

“我在,我在这里。”因为上来的太急甚至贤吾的身上还残留了没有消散完全的汗水味道。


好像是为了确认不是幻觉一般,弦太郎对着贤吾的腺体咬了下去,上一次的临时标记的痕迹早就已经全然消失,清醒状态下的弦太郎怕临时标记弄疼贤吾所以不经常进行这项活动。而贤吾因为工作的原因也不想每天带着极具占有欲的alpha信息素在研究室,所以除了易感期没办法控制好自己的alpha,他从来也没有主动要求临时标记。


“嘶~”被突如其来的咬了腺体还是忍不住被疼的倒吸了一口气,放在对方背后的手却还是轻轻的安抚着对方。


05.


什么都没有,但是合集下一篇第三张图片。。。


06.

歌星贤吾是在晚饭时间吃到今天的第二顿饭。


罪魁祸首坐在桌子的对面一脸傻笑的看着贤吾。


“为什么遇到这种事情不给我打电话?”


“因为不想要给贤吾带来麻烦。”


“那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还关机?”


“因为怕忍不住给贤吾打过去…”


“笨蛋弦太郎。”

“我们是…恋人关系,下次再遇到这种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听到了吗?”可是是觉得说出的话过于肉麻,说话的人又补了一句“笨蛋。”


“…谢谢你,贤吾。”被恋人两个字感动到的弦太郎又拉着贤吾的手伸了下去。


fin.

我连夜进修去考驾照,别骂了别骂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